颜邵

同人文渣写手,原创,脑洞略大

26夜【第一夜】【亚梅】

首先是惯例的废话,26夜的意思就是26个亚梅小故事,不一定都是傻白甜23333, 那么关于每一章的字母都是有特殊意义的,比如第一章的A,就代表了一个单词,这个单词则是需要大家来猜啦,当然是基于文章内容哦~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26夜

A

  亚瑟发现最近自己的小跟班有些奇怪。比如早晨理所当然帮自己换衣服的时候总会把衣服砸在自己身上然后跑掉,比如自己在训练骑士队的时候总会直勾勾的盯着他一动不动,比如自己在和,咳,格尼薇尔约会的时候,梅林总会在“恰当”的时期闯进来告诉他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当然,这也导致亚瑟到了现在,初吻都没有送出去,这也成为莫甘娜除了身材之外嘲笑他的第二件事。开玩笑,自己身为一位王子,居然初吻一直留到了快要成年都还在,更别说,嗯,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了。

  亚瑟望着窗外明晃晃的阳光,一边苦逼的自己动手穿着衣服,一边大声的叹了口气。

  而另一边,盖乌斯也发现自己的爱徒最近很不对劲。梅林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闷在屋里,配置药草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甚至有一次差点把给莫甘娜调制的安眠药配制成一睡不醒的药剂,明明跟他说是去叫亚瑟起床顺便收拾马厩,可是还不到一刻钟就红着脸跑回来躲在房间里不出门,天知道这个年轻的魔法师是怎么了,难道是中邪了?

盖乌斯看着又红着脸跑回来的梅林,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么现在,请把镜头对准我们的主人公。梅林抱膝坐在床上,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仔细看的话眼睛里还有若有似无的水光,看起来竟然有些,秀色可餐?他懊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头埋得更深了。

——该死,昨晚明明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天早上怎么又害羞,天呐,再这样下去亚瑟非把我开除不可!

  诶,等等,梅林刚刚说了,害羞?

原来这就是症结所在。小小的魔法师,暗生情愫了。

  然而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让我们把时间倒退一些,咻——

  是夜,金发的王子头一次破天荒的收拾的帅气逼人,当然他平时也很帅,不过今夜更加迷人。手里捧着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自信的冲着镜子里的自己挑了挑眉。

——梅林……梅林!

——是,殿下。

  梅林气喘吁吁的从门外跑进来,呼吸还没有平静下来,却一把被亚瑟抵在了墙上,两人的脸凑得如此之近,似乎下一秒就会顺理成章的接个吻。

——殿殿殿……

——嘘,别说话,听我说。

  亚瑟用食指轻轻点在梅林的唇上,看着话都说不利索的梅林,亚瑟内心小小的吐了个槽,【咦,难道我今天的发型不对?还是我的衣服太艳?怎么把梅林吓成这样?】摇了摇头,亚瑟重新用充满魅力的眼神含情脉脉的看着梅林。【啧,近看这家伙的皮肤还真好,白里透红的,诶眼睛也好好看,睫毛忽闪忽闪的感觉好可爱,嘴唇,嗯,唇形很适合接吻。不对,我在想些什么!】又摇了摇头,亚瑟开始背诵自己想了很久的表白词。

——从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们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触动我的心。不要拒绝我的告白,不要觉得我们的身份悬殊,对于我而言,你就是这世界最美好的存在。你比星辰还要闪烁,你比河流还要温柔,和我在一起,我会给你这世界最单纯最专一的爱!

  说完之后,亚瑟心里暗喜,这可是他花了好几天的功夫才想出来的,格尼薇尔一定不会拒绝我这么含情脉脉充满爱意的告白的。

  而此刻,梅林已经完全当机了。【等一下,亚瑟在跟我表白?可是我并没有这个心思啊,不过发展一下倒也不是不可以。诶不对,按照这个气氛,下一步难道就该接吻了?早知道我就不去厨房偷吃那根火腿肠了。】

——梅林,你觉得这样如何?

——嗯?什……么如何?

——给格温表白啊,这样怎么样?

  【原来是给格温表白啊】虽然表情上并无异样,可只有梅林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突然间空了一片。直起身推开亚瑟的胳膊,梅林一边收拾床铺一边面无表情的说道。

——嗯,勉勉强强吧。

——勉勉强强?这是个什么评价,你觉得我能成功吗?

——嗯。

  亚瑟回过头看着趴在床上铺被子背对着自己的梅林,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口干舌燥。舔了舔唇,脑海里居然满是梅林刚才的惊慌失措的表情,还有那个,适合接吻的嘴唇。他不自然的别开了视线。

——咳,那个,梅林,今晚你早点回去吧。

  闻言,梅林的手顿了顿,随即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亚瑟的房间。于是当晚,两人都失眠了。亚瑟满脑子想的都是赶紧和格温表白,要不然自己都要一个把持不住上了自己的小跟班了。而梅林的脑子里则全都是那个菜头,为什么他不让我继续了,为什么他会喜欢格尼薇尔,为什么我会这么失落。

  在两个人满腹心事的情况下,天亮了。

  于是,后来就是大家所看到的这样了。亚瑟一边漫不经心的和格温约会,一边想着怎么才能拦住梅林问问他最近到底怎么回事;盖乌斯一边调制药草,一边想着要不晚饭的时候旁敲侧击的问问梅林;而梅林,则是专心致志的窝在被子里,当鸵鸟。

  在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个月之后,亚瑟终于忍无可忍的在梅林第31次毁掉他和格温的接吻时将他拽了出去。

——梅林,你最近怎么回事?吃错药了?

  梅林别过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别以为侧过脸我就看不到你翻白眼,说吧,你对你的殿下有什么不满?

  【你跟格尼薇尔在一起我就是不满意。】虽然心里这样想,但梅林并没有说出来。

——没有,殿下。

——那你最近早晨都不伺候我穿衣洗漱?

——因为您不是个小孩子了,殿下。

——在我训练骑士团的时候为什么总是瞪着我?

——我要时刻关注您怕您受伤,殿下。

——你为什么…….总是在我和格温准备接吻的时候打断我们?

  最后一个问题,亚瑟真是一字一字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因为我不想你们接吻!殿!下!

  梅林怒气冲冲的看着亚瑟,也是一字一句的说道。

——给我一个理由。

  话音未落,梅林的脸在自己的眼前突然放大,然后唇上有一丝柔软的触感,稍触即离。

——这就是理由。

——梅林,你…….

  这次换做亚瑟当机了。

——你这个没有大脑的菜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

  说完,梅林便三步并作两步的离开了,亚瑟呆呆的站在那里,手不自觉地覆上自己的嘴唇。【刚才梅林是亲我了吧,果然嘴唇很适合接吻,软软的,好像还甜甜的;刚才梅林是跟我告白了吧,诶为什么我有点小兴奋呢,不行心跳的好快,咦谁在放烟花?】

  金发的王子第一次发现他完全的理解了心花怒放的意义。

  而另一边,梅林飞快的跑回了屋里,再一次当起了,鸵鸟。

  可是,为什么两个人的嘴角都带着藏不住的笑意呢?

  第一夜的故事,就到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颜邵 | Powered by LOFTER